close

這幾天臺灣一直在下雨...

結果呢...氣溫也一直在下滑~~

怎麽春初的天氣都是這樣的阿~~

整天都溼濕冷冷的...

真想念m'sia的天氣~~

我喜歡大太陽拉~~ 晴天娃娃趕快出來吧!!

縂覺得一到冬天或是冷天氣~

我的鼻子就不聽話了..

不是鼻塞就是一直流鼻涕...

搞得我總是在 “包餛飩“ XD

這算是氣候季節性過敏嗎?

哈哈哈~~

------------------------------------

3月了..

最近有點懶散...哈哈~

不太想念書~~

但是assignment仍然很多咧~~

沒辦法了~`

努力加油吧!!

------------------------------------

我只想過悠閒自在的生活拉~

偶爾來點挑戰或什麽的~~

也是ok =.=

我只是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再精彩一點~~

埋首于書堆與網路的日子...久了..真的很無聊~~

看來我要好好用調色盤為我的生活塗上亮麗的顔色了~~

誰可以給我點ide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