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瀏覽朋友的blog時..

發覺很多朋友陸陸續續的快畢業出來找工作了...

看著他們在blog上寫的生活近況..

不是感慨畢業在即....就是對未來的日子感到迷惘~~

不禁讓我也感到彷徨起來~~

身邊的朋友都不斷的 “關心“ 彼此在畢業后的打算與安排...

在臺灣痲~~ 就我班上的臺灣朋友來説吧~~

很多人應該會繼續念master把~~ (這算是臺灣的風氣嗎??XD)

再不然就是忙著補習...補什麽呢??  就是補研究所考試 + 營養師考試 儸~~

或許這就是臺灣社會的風氣把~~ 什麽都要補習~~ 唉~~ 還好我不是臺灣人...haha XD

至於我嘛~~

雖然說明年6月要畢業了..

但是日子過得很快的.....快到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我準備好了嗎? ...這個問題我不斷在問自己...

這幾年在臺灣留學的日子, 自己到底學了什麽~~

我為我的未來到底又準備了什麽 ,付出了什麽??

很多人開始問說畢業后要不要留在臺灣~~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現在不想 ,但是不代表明年6月畢業后也不想阿~~ XD

但是有一點我能很肯定的回答~~ 我是個戀家的人...親朋好友們的支持是我生活的動力...

我想世界上沒有比這點更重要了吧~~

無論如何~

還是生活過得開心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