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總在不斷的學習

 

這句話聽起來已再熟悉不過了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心里想法卻一點進展都沒有

 

是時候了吧

 

很多東西我還在努力學習

 

我要學會成熟

 

太過夢幻   就會忽略了現實的殘酷

 

不可以再像個小孩子了

 

要學會與孤單做朋友

 

但又不能少了在我身旁陪伴著我的你、妳、你們....

 

我要學會珍惜

 

可以說得很容易       但是人往往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道理

 

或許   可以換個說法

 

要把握當下的每分每秒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