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這兩個字

 

到底該如何定義呢?

 

對我而言.....

 

我有最愛我  很疼我   關心我   的

 

性感媽咪   漂亮姐姐     一直被我欺負的兩個弟弟.....哈哈

 

還有無所不談的好姐妹們....

 

更有久違不見  但仍然話題不斷的好朋友們.....

 

當然  還有個好疼我的哥哥....

 

喜怒哀樂

 

有你們的陪伴   真的很好~

 

來到師大研究所的新生活

 

開始認識了盧家研究室的學姐們

 

她們都是好人啊^^

 

這兩年的生活  應該會很愉快~

 

生活中

 

是不是還缺什麼呢?

 

如果硬要說的話

 

那就是 一個愛我  疼我  寵我的   男人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