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秋天悄悄的到來..

 

涼涼的風...暖暖的陽光...

 

很可惜....這裡沒有楓葉來應景..XD

 

這是個容易讓人感冒的季節..

 

尤其是又遇上HINI流感的爆發..

 

很多人都生病了...(我也是><'')

 

咳嗽流鼻水...趕快離我遠一點啦....XD

---------------------------------------------------------------------------

多事之秋..

 

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大哭一場...

 

心情雖然比較好過些...

 

但是事實還是要面對....

 

人慢慢的長大...

 

煩惱也越來越多...

 

要顧慮的事情不斷的湧現與逼近...

 

内心很彷徨也很茫然...

 

聼了不同的意見..

 

心裏的擔心依然存在...

 

我知道...

 

我總是會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最後只會讓自己更不開心..

 

讓身邊關心我的人更擔心而已...

 

於是不斷的告訴自己...

 

凡事要往好的一面去想...

 

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所以

 

目前我能做的就是..

 

一步一腳印把當下的事情做好...

 

以後的事情

 

再説...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