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58.JPG

5月19日~ 我的家園經理日啦!!

這是我設計的餐~ A 餐 [香檸雞排飯]

簡單來說就是,主菜--檸檬雞、配菜--炒青江菜、涼拌海帶芽 & 蔬果salad

湯--翡翠海鮮湯

點心-- 芋頭西米露

DSCF1373.JPG DSCF1368.JPG

翡翠海鮮湯--翡翠是指菠菜,另外還有蛋白、豆腐、火鍋魚板等。。所以喝起來有滑潤QQ的feel哦!XD

芋頭西米露--芋頭+西谷米+椰奶..也就是m'sia所謂的BoBoChaCha。。哈哈!

DSCF1356.JPG DSCF1355.JPG

簡簡單單地poster~                                              營養成分看板~

DSCF1364.JPG DSCF1370.JPG

B餐 [日式海鮮定食]                                                  C餐 [呼嚕呼嚕]

這是我的另外2位partner經理設計的餐啦!

話説星期二當天~

在一陣混亂之下。。。忙完的XD

先說内場廚房把..

剛開始内場人員都還好。。各自都忙各的餐點。

當然很感謝我的主助廚和助廚服務。。

謝謝辰姐姐幫我弄了很多事情...調製海帶芽、檸檬醬、裹粉等等。。在我很急躁的時候讓我放心了不少...^^

謝謝菀菁幫我處理炒菜和打飯的工作~ 真的辛苦你了..

還有謝謝小歐幫我做美美的salad~

感謝你們對我這個對下廚沒什麽經驗的經理。。給與包容與容忍~~

真的太愛你們啦!^^

不過很可惜的就是~ 我們設計的翡翠海鮮湯~ 竟然在最後關頭~ 煮焦了!

這可是師傅精心為我們烹煮的也~

挨~ 搞得大家都很失望~ 雖然師傅已經極力挽救了,但是還是蓋不住焦味~ 沒辦法啦!只好硬者頭皮出餐....=='

接下來説說外場的部分~

挨~ 只能說~ 一片混亂~

這次是家園經營這麽多次以來。。最混亂的一次巴!

而且這次賣的量也比較多~ 在顧客爆多的情況下...

真的讓服務員忙得快瘋了XD

真的很抱歉哦~

或許這也不該追究到底是誰的錯了~

只能說這次是我們3位經理失策把~或許也是我太不小心了~

雖然只是實習,但是未能謹慎處理一切人、事、物的問題,的確對大家很抱歉~

就把這次當作教訓把~ 讓我自己在辦事上變得更成熟,對人對事情更要三思!

我真的覺得~ 大家都是同學~ 很多時候,説話或者在給與別人意見或勸説的時候,態度與用詞真的要注意一下~

說針對某人,一次可以説是無心;但是數次的話,真的會讓人反感的!

別忘了,人與人相處之道是要互相遷就與體諒的啊!

如果仍然一意孤行與執著,我只能奉勸地說~ 對人對事別太過分就好了...

我的外場服務員們,辛苦了。

567小姐~ 外帶份數爆多的情況下,讓你忙的快瘋了吧!哈哈!真的不好意思了~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就是,感謝來捧場的各位輔馬學弟妹們和係上學長姐與學弟妹。。

當然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顧客儸~

希望我的餐讓你們滿意啦!

未能與你們拍照留念真的很可惜也~ 沒辦法啦,當時太忙亂了XD

IMG_7051.jpg

這是其中一張Sally在結束的時候幫我拍的~ 挨~ 憔悴的模樣仍然要擺出cute cute的姿態~哈哈!

SDC15423.JPG

最後以這張學長送的小花作爲鼓勵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