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現在已經開學第三個星期了

 

呵呵  不過呢   卻沒啥開學的feel啦

 

畢竟研究所並沒有所謂的寒暑假吧

 

從7/24 來台灣的那一天開始

 

陸陸續續就在忙了

 

 

研究所的生活呢

 

可以很忙  很累  很充實

 

也可以很閒   很輕鬆  很糜爛

 

哈哈哈   重點是自己怎麼安排與規劃吧

 

不過很開心的是

 

我好喜歡盧家的所有人呢

 

每天回研究室 都很快活~

 

雖然 感覺上  我目前只能幫上大家一點點忙

 

呵呵

 

碩一 上學期的課  還不少呢

 

共修了13學分

 

這樣也好  把課修一修

 

碩二就專心寫論文吧

 

話說  現在自己仍處於摸索的狀態...

 

很多事情  都一知半解....><'''

 

不過呢

 

卻在生活上領悟了好多道理

 

思維上 似乎也慢慢開竅當中.....

 

重要的是

 

自己的邏輯思考能力要加強啦!!!

 

 

最近生活上  似乎一直往牛角尖鑽啊~~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耶

 

我知道

 

很多事情  越是強求  越是無法得到的

 

但是  人總是犯賤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趕快調適回來.....

 

 

話說   來提提感情事吧

 

我真的發覺(雖然發覺很久了...)

 

我的外表與外貌  總是讓大家誤解 ?!==‘’

 

唉唉   這是喜  還是憂 啊  ?

 

好吧  現在來鄭重表明好了(感覺我好自戀 ==‘’)

 

目前  本姑娘並沒有很多人追求

 

目前也是單身

 

請不要再以為我身旁有很多狂蜂浪蝶了啦.....

 

搞得我好像花痴耶 ==‘’ 呃 .....無奈   哈哈

 

好啦(好像離題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yie 的頭像
huiyie

*Princess' wonderland*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yce Lim

  • 可以很忙 很累 很充實
    也可以很閒 很輕鬆 很糜爛
    重點是自己怎麼安排與規劃吧!
    每天回研究室 都很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