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 有3個星期了吧

坦白說  沒有一天  心情是好過的

從來沒想過

自己的心情起伏  會這麼大

 

媽咪   姐姐  弟弟  還有一些朋友們

跟你聊心事   真的很好

有你們陪著我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內心能有一個停靠站

 

以前去唱K  從來都不曾唱到有如此的心情

在KTV所點的每一首歌

都反映了我內心的話

句句歌詞

也唱出了我的心聲

天呀   唱出感情來了吧

 

是時候放下這段感情了

或許  這樣對彼此都是最好的

現在的關係

也很好啊

像家人  又像朋友

 

結束   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知道   我並不孤獨

未來  會有更美好的事情迎接我呢

 

沒有經歷過  怎能體會如此深刻的情感呢

沒有錯過它  怎能有後悔的感覺呢

呵呵

生活本是如此

只要開心

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