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  不就是件很輕鬆  很自然的事情而已嗎

為什麼我和你  會有種莫名的壓力?

我知道你  不多話

但是  又為何你和她  可以這麼的暢所欲言

對我   則是一副冷漠  沉默的表情?

話題變少了

不對   應該說是

好像沒什麼話題可言了  是嗎

聽起來  很可悲

為什麼關係會發展到這種地步

 

我現在   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你

我想   你也是這麼想的   對吧

我知道   在你心裡   一直有根刺埋藏在裡頭

對我  也似乎有了圍牆

我不懂     你心裡的想法

更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   你選擇用沉默  來作回應

對吧

要是   你心中的那根刺  一直存在

你對我    對這段感情    應該也無法做任何的改變

因為打從心裡   你就已經做了決定

對嗎?

 

溝通不是這樣的

聊天也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不是嗎

搞得大家都互相猜忌彼此

 

算我多心了吧

我知道  還有很多事情 

你  是瞞著我的

對嗎

只是   我不想問   也沒必要問

因為  這樣讓你覺得   我無理取鬧

一直找事情煩你罷了

 

或許    時間   可以證明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