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心  彷彿被刀深深的刺下去

好痛    真的很痛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隱私

但是   不經意的知道了

是好  還是壞呢

或許    這次的事情

你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吧

只是   我後知後覺罷了

對嗎?

稱做哥哥  妹妹  

曖昧的話語

簡訊通話  更不用說了吧

應該還有其他的  只是我不知道  對吧

還是是我多心了嗎

我想不是吧

你  也沒急忙的做任何解釋

最後你的答案

我還能相信嗎

而你   應該只是會覺得我觸犯了你的隱私而生氣吧

 

淚水不停的流

我告訴過自己   不要再流眼淚了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不聽話

 

朋友都告訴我

要嘗試溝通

這樣才能更了解彼此

我自問   我有啊

但你    似乎沒想要和我溝通的意思

我還能說什麼?

 

感覺變了

態度變了

熱情變了

一切真的都變了嗎

你說  你不想傷害我

但你又知不知道

你的舉動  你對我的態度

你對我種種改變....

就是慢慢在傷害著我

 

是真的回不去了嗎

“不要再說以前怎樣怎樣了”

你說的這句話

讓我的心  很痛

 

破鏡  真的能重圓嗎

我的心   傷口好深  好痛

要怎麼痊癒呢

誰能來修補  我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