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又是個放假的星期六啦

 

一大早起身    才7點半  太陽就對我笑咪咪了

 

穿好運動服   穿好我的NIKE跑步鞋

 

準備晨運啦

 

流了一身汗   精神特別好

 

果然   跑步是我發洩情緒的管道~~

 

 

真的覺得   我的手和腳   真的比較小耶

 

呃~ 這算好事嗎

 

嘻嘻   就連我的老師都說我的手是mini size~

 

天啊   有這麼小咩?怎麼我一向來都不覺得><''

 

不過沒關係啦

 

有你的大手  牽著我的小手

 

就很幸福了

 

呵呵

 

 

這陣子  一直回想起好多幸福的事蹟~

 

可能是要讓自己學者正面樂觀的思考吧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日子  比較好過~

 

哇哈哈

 

我相信   我的幸福

 

就在不遠處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