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

自己一直活在矛盾之中

當初的熱誠   去了哪裡呢

真的很不喜歡猶豫不決的個性

我  可以再果斷   堅決一點的

對嗎

的確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工作上的事情

真的讓我很down

不開心的日子趕快離我遠一點吧

 

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說倒是簡單

現實中   卻並非如此

不是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心事

但  卻找不到一位能真心來傾聽心事的人

每次總是話說到嘴邊

又吞回去了

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  搞得自己不開心

對方也一頭霧水

 

我不喜歡這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