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星期六沒上班

宅在家   太浪費了

一大早  慣常的跑步之後

開始想說要去哪啦~嘻嘻

要說我是獨行俠   我還倒是承認的耶

一個人逛街  吃飯  看電影   我真的無所謂

天丫    怎麼說得我好像很孤僻 xD

其實     偶爾   我也是需要你妳你們這些好麻吉的啦

哈哈

話說   今早去了瓷廠街   點痣....

臉頰的痣  可說是    死纏爛打耶

早在5~6年前已經點了2次

今天算是第三次了

但願    可以完全點掉啊

天呀   如小女子這個心願吧   嘻嘻^^

瓷廠街的店家   果然很會賺外國人的錢

不愧是  旅遊景點的作風

一開口就 RM50    點1顆痣   

哇塞    砍人啊

果然   看我神色有變   馬上就減價到 40

接著30

最後  變成20了    前後不到1分鐘哦

真是有趣^^

就這樣     第一次用了很傳統的古代點痣秘方

最快1星期才會看到成果耶

好吧   現在唯有等待了   呵呵

 

趁時間還早

索性溜去 times square走走啦

正好   那裡舉辦break - dance & street - dance 的比賽哦

還蠻精彩的說....

個個dancers 果然很有衝勁耶

各式各樣的花招 和動作

實在讓我佩服

果然   看live的  還是比較刺激哦^^

看完後   我的心得就是呢

我還是比較鍾情於運動陽光型的男人

哇哈

很可惜   出門沒吧相機帶在身上

不然就可以當場捕捉 dancers 帥氣的姿勢了

 

呼呼     不知不覺   1天就這樣過了耶

明天星期日   要上班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