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只是隨便寫寫

重點是    好久沒寫些東西了

這裡   荒廢了好久   相信很多人  都不知道有這個bolg了吧

這裡   好像  只有我心情難過的時候   才會來的地方

的確   我很難過    這種難過的心情  並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而是   好久好久

是我太計較嗎

是我一直強迫你嗎

是我太過於緊張嗎

是我不懂得忍耐嗎

是我不會體諒你嗎

是我太孩子氣嗎

是我入世未深嗎

是我的錯嗎

還是   這一切  都只是你的藉口呢?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你的冷漠  讓我心寒

話題  越來越少

吵嘴   越來越多

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   為什麼你卻什麼都表現出莫不在乎的樣子呢?

忙   很忙  

累   很累

我知道   難道   我就不忙  我就不累嗎?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我該怎麼辦

或許   冷靜    對雙方都好吧

讓我認真   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靜下心來   或許我會更加看清很多事情

眼淚   流乾了

答應自己    不許再流淚

我要愛自己  多一點   再多一點

快樂過生活   快樂過日子   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