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時間過得太快了吧~

 

快得讓我不知所措...

 

很多事情...

 

還來不及珍惜...來不及把握...來不及計劃....更來不及履行.....

 

那種莫名的空虛感

 

真的讓我覺得可怕....

 

那種莫名的無助感

 

更讓我試圖想要選擇逃避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我當然知道

 

我到底想干嘛?

 

不斷問自己........

 

害怕失去什么     但又不甘于毫無改變的現況

 

想要抓得緊緊的

 

但卻害怕過于拘束而喘不過氣來~

 

矛盾的想法....

 

別再纏著我了

 

好嗎?

 

我要更堅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