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總算告一段落...

4月份也快結束了...

但是,忙碌的日子依舊持續著...

說到忙碌...或許我所說的忙,只不過是我的課業+活動方面的忙碌而已...XD

這學期應該算是沒有去工讀..這只不過是想讓自己有多點的時間讓自己悠閒一點點...

想東想西的...

我是不是需要有個時間,認真的想想自己需要什麽?

有人突然問我..“你告訴我你到底會做些什麽?“

當下...頓時...我竟然回答不出來...

心情很複雜...

突然覺得自己什麽都不會....

還是說什麽事情就似懂非懂的感覺...

這種感覺...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到底在幹痲阿?

我很害怕...但是卻不敢讓人知道...

總是覺得,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懦弱的一面...或許有些人有同理心能夠體諒,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想的...

是不是一直以來我只活在我的世界裏呢?

人生這條路上....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