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周~

呼~~ 還要考個2星期...

念書念得有點悶~ 來寫個blog抒解壓力好了><'

 

真的好累好累~

最近開始練習係上營韻獎的舞蹈表演...

練得雙腳膝蓋都瘀青了><'

很痛~

 

糟糕..發現最近自己的食欲開始控制不住了..

開始有變胖的感覺...

不行啦~

壓力太大總是讓我這樣~ 討厭~

我不想變胖拉...(雖然寒假回來的自己已經有點肉肉了XD)

我要努力堅持達到我的目標~~~哈哈!

 

最近的生活依然忙碌...

很多事情慢慢向我招手了....

不不不.....我要好迎接你們嗎?哎~

加油加油吧!

生活就是如此~

我只要...開心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