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班上選暑假實習醫院的大事....XD

其實對我來説,也不算什麽大事拉~

哈哈~

不過卻發生了些不愉快的場面儸~~

哎~ 我也不想的阿~~

先前就一直在考慮要去哪一家醫院實習了~

有醫學中心,區域性醫院的~ 很多很多~

一直都猶豫不決~

最後最後....

考慮了很久...也不知道是不是好像注定似的~

最後一分鐘,我竟然改變注意..

選擇台大醫院!放棄了板橋亞東醫院~

我知道,我這個決定對某些同學來説很突然..

哎哎~  或許我是第一個選的關係把~ 對我沒影響~

不過相對的,我這個舉動是否間接傷害了別人~ ?

真得很不好意思...=.=

暑假7月1日就開始實習了~ 到....明年1月多~~XD

好久~

不過我要加油了啦!

各位也要努力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