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季節來臨儸~~

好想去埰草莓....吃草莓哦~~

不過臺北好像沒有可以埰草莓的地方 XD

突然好想離開令人厭煩的城市生活...去一個悠游自在的地方~~

------------------------------------------------------------------------

3月了

時間總是流逝得那麽快..

我要學會珍惜..

珍惜眼前僅有的小小幸福~

----------------------------------------------

最近總是覺得..

我的生活動力去了哪裏呢?

我現在要做什麽?

那股衝勁的力量去了哪裏??

我是在逃避什麽啊?

還是我的心已經安於現在的生活方式了?

想哭~ 卻哭不出來~

因爲即使哭了..也只有自己默默的掉淚...只有自己知道..

別人知道了,反而會覺得我無知在耍小孩子脾氣把...XD

----------------------------------------------------------

總是覺得..

自己怎麽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女生...

很多事情,

想嘗試的時候,往往會瞻前顧後...

然後又退縮了...

我應該再勇敢一點.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