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捉摸不定的春初天氣..

有時真是讓人抓狂~~

尤其是 蚊子 !!

這年頭也不知道爲什麽

宿舍突然變得很像蚊子的聚集地似的

不是說蚊子不喜歡冷天氣嗎??

啊啊啊~~ 真的快受不了 XD

不過我覺得我的roomate比較可憐了

咱們3人一閒房 , 結果另外2位roomate被蚊子咬的幾率比較多 XD

可以説是 ,晚上睡覺有她們2人在 ,我就不太會被蚊子咬...哈哈~~

還是touch wood一下好了, 不然今晚變成我成爲蚊子的晚餐 ..

一個晚上用電蚊拍 電了十幾只蚊子也~~ 太誇張了 ==‘

-------------------------------------------------------------------------------

今天早上6點就驚醒...真是氣砸 !!

明明今天都沒課,而且昨晚12點多才入睡..

已經很累了...還以爲可以睡得舒服一點..久一點..

結果~~

話説昨天的團膳實習課 。。

第一次為下星期的正式實做來個試煮rehearsal...

第一次我是負責飲料和湯的部分..

45人份的湯還真的不好煮也..XD

光是調味就搞了很久..哈哈~~

開始擔心下星期了。。要準備180人份的吧~~

哭哭~~

算了~ 當作挑戰罷!

凡事都會有第一次痲~~ 第一次下廚煮這麽多人份的菜~~哈哈!

真正辛苦的應該是經理了...

順便在這裡宣傳一下拉~

下星期開始 ,每週二和三 ,在生活家園有我們營養係為大家設計準備的餐點哦~~

輪到我儅經理是在5月19號這一天拉~~

歡迎大家來捧場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