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3位女人約好在這一天一起去看電影...

結果呢...567小姐....

臨時爽約了 !! 氣....而且重點是 , 這部電影還是她提議要看的耶....XD

好吧...所以我和昭辰就展開2人約會囉....^^

Twilight (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 ) 是部愛情片..

不過特別的是..這部的故事情節是在描述vampire 和human之間的愛情啦...

還不錯啦....只是間中某些情節比較誇張了點啦...有點前後矛盾..而且結局也有點交代不很完全....XD

不過整體上我是覺得ok的...^^

中午的lunch去吃了麻布茶房....erm...甜點真的還不錯吃...^^

逛了一下 ...因為天氣變冷了....哈哈..所以啊 , 我們倆決定...去昭辰家玩玩囉..XD

反正都閒來無事...也不知道昭辰哪來的興致...竟然說要幫我穿日本和服 ....

哈哈....好吧...反正我也沒穿過...況且還有專人幫我梳妝也....

我只能說...昭辰實在太厲害了吧...

真是佩服她的耐性也...

原來穿和服還要記一大堆的步驟和穿法....

重點是..和服要綁得很緊 !! 好幾次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啦..XD

DSCN3341.JPG   

這是她先幫我穿好和服的內衣 ....

DSCN3342.JPG 

昭辰還說....日本女人穿和服最性感的部位...

就是頸部喔....哈哈... 有性感嗎?? XD

DSCN3348.JPG 

穿好啦.... ( 昭辰真是個專業的和服大師也.....)

 不過被整個身體被綁緊的感覺還蠻不舒服的啦....XD

DSCN3358.JPG 

yeah yeah ~~ 這就是幫我穿上和服的漂亮姐姐拉.....^^

我們穿了快45分鐘吧...尤其是綁後面那個腰帶...真的需要很大的力氣也....

我很喜歡那個蝴蝶結..超漂亮的 ^^

DSCN3362.JPG 

就這樣囉 ~~

所以我的感想是 ....

古代日本的女人/.....還真是痛苦啊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